RSS

RSS

RSS(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),是一種可供網路使用者「訂閱」的資訊格式,使用者只要透過各種閱讀軟體,即可隨時閱讀到最新的資訊,其好處有下列幾點:

什麼是RSS

1. 客製化的資訊: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資訊訂閱,即可以隨時閱讀到最新的資訊內容。

2. 即時的資訊:透過RSS閱讀軟體,各種豐富且最新的資訊會即時的送到你的電腦中,您不再需要定期的去查閱某些特定的網站,才能得到這些最新的內容。

3. 整合的資訊:透過RSS閱讀軟體,您可以同時將自己常看的資訊彙整到同一個單獨的介面,而不用去各個網站,才能得到您想要的資訊。

如何訂閱RSS?

STEP 1. 安裝RSS閱讀器

您可以選擇下載下列我們所推薦的RSS閱讀器,或者是選擇您自己喜歡的RSS閱讀器來使用

1. RSS Bandit
2. SharpReader
3. RSSOwl
4. GreatNews Rss Reader

另外,有些網頁瀏覽器也提供RSS閱讀的功能,如:
1. FireFox

STEP 2. 訂閱RSS頻道

安裝完RSS閱讀器後,您可以將下列本公司所提供的RSS訂閱頻道網址,加入到您所使用的RSS閱讀器中,即可以馬上享受到RSS閱讀的樂趣。

STEP 3. 完成

日後只要我們有更新的報導,您就能在上網狀態,從您的電腦端收到我們的最新訊息。

如何訂閱RSS?

版權宣告
本網站提供以下分類RSS格式文章,個人和非營利網站,可以在非商業用途內免費使用這些資訊。但得標明每則文章出處,切勿隨意更改XML內容連結模式。

回頂端